公告版位
公告~~公告~~玥羽=飄飄喔!!是同一個人喔!!

「話說,蕾熙,你說那個什麼白鬼院的第...幾代啊??...的傳人的相親是要幹麻?吃吃飯喝喝酒走人嗎?」

突然想起。某天蕾熙指著我大喊『去相親!!』雖然是嚇了我一大跳,不過事實上也是過幾天就忘乾淨了。

文章標籤

落予新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  或許你眼中沒有我  

   或許我只是陪襯  或許我  不 重要 

落予新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傳,在兩千年前的”櫻寺”中,有一棵終年都有著盛開櫻花的櫻花樹。據說櫻花樹裡住著的櫻鬼,將會在兩千年後的某一天.降臨.轉世,尋找那宿命之人....

「說不定,很有趣呢!」我轉著筆,笑笑的聽著蕾熙重複不知千百遍的故事。

文章標籤

落予新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捂....這裡是哪裡.好黑..好黑..我繼續走.繼續走.不知走了多久.多遠.我的腳似乎沒了知覺..但..在那..彼岸..那朵花.為何如此鮮紅..紅得...紅得像是.那殷紅的鮮血..一陣暈眩朝我襲來...我害怕.害怕失去.害怕這裡又將一片漆黑.我看著慢慢迷茫的景象.我無助的伸出雙手亂揮..但卻彷彿是加速我昏厥...在我僅存的.最後一絲記憶..是那..那抹鮮豔的紅....艷麗而紅腥的....彼岸之花.

(飄編OS:第一次寫短篇.看了可能覺得太少了吧˙˙.呵呵.飄2012.10.13)

落予新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櫻姬x傳!!!太好看!!我比較支持琉璃条....不喜歡琥珀0.0(不要來煩疾風!!)櫻姬變身的時侯台詞超經典.尤其是那句「多言無用!」魄力一整個爆到極點!!

話說.朱里到底是一個怎麼樣角色˙˙˙˙他對琥珀有點特別的感覺的說=3=(有問題~~~((被打XD))這次的贈品是櫻姬和琉璃条的明信片.材質真好摸~各位也喜歡嘛?

落予新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