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或許你眼中沒有我  

   或許我只是陪襯  或許我  不 重要 

但是  我依然 我依然 

                                   假裝不知道    微笑 

        我依然 我依然                                以對

                什麼 都不知道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一如往常的拿鐵半糖

           為了什麼 總是想要你假善的溫柔            明知道  

                                                                   一切謊言沒有終點

自私的我  仍然逃避           我知道 我知道  一切假象

                                   我知道 我知道   世界的殘酷 

但我不願意去面對  自己的黑暗           我不願結束這個  無邊美夢  無邊假象

            就像玻璃易碎  誰會想要 打破那扇 會刺碎心的玻璃    再一次再一次  互相欺騙 躲起來            不在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予新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