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蕾熙,你說那個什麼白鬼院的第...幾代啊??...的傳人的相親是要幹麻?吃吃飯喝喝酒走人嗎?」

突然想起。某天蕾熙指著我大喊『去相親!!』雖然是嚇了我一大跳,不過事實上也是過幾天就忘乾淨了。

蕾熙聽了煩躁的搖了搖頭「我也不清楚本家在想什麼,總之可能就是要你去找個老公之類的吧...難道沒人知道你現在才高中嗎?」

「嘛...冷靜一點啦,老師又在對你”送秋波”了吶~」看著愈說愈激動的她,看來不被扣操性是不可能的啦。

 

「那...」正要出口反駁我的蕾熙,突然「夏樊同學,可以上來解這道題嗎?」被老師叫到了。

「噗哈哈...」我忍不住偷笑了幾聲,被蕾熙瞪了幾眼。

她推了推無框眼鏡,喵了一眼藍色swach,慢───慢───的───慢───慢───的───走上台。

 

就在她拿起粉筆的那一瞬間。

─────────────────────────────────────────────────────────────────────────────────────────────────────────────

對不起!!!!華只有寫那麼一點點兒....(哭哭)

相信大家(也沒多少人阿笨,都被你拖稿嚇跑了啦)一定可以體諒華這個腦細胞000的可憐孩子(屁啦

阿不過華之後會把手寫PO上來(會吧?!)就口以一口氣POPOPOPOPO上來~~搭拉~(語意不明

                                              2013.6.12洛華 半夜12點02.0ˇ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很少抱歉
    全站熱搜

    落予新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